SKS精品笔记本简介&地址&地图北京精品二手笔记本报价单ThinkPad 国际机型报价iPhone/iPad报价写购机心得立返现金
营业时间/汇款卡号/联系方式SKS官方翻新机笔记本报价单Thinkpad特价全新机型报价苹果/Apple笔记本报价单优秀的品质哪来?验机过程大揭秘
SKS精品笔记本保修条例北京同城特色配送服务ThinkPad笔记本行货报价Lenovo特价全新机报价单笔记本配件报价单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想问下积分和SKS币兑换的问题

请问版主,这个积分和SKS币买本本的时候直接兑换人民币,比如积分500分+SKS币20个可获50元的直接优惠,如果我的积分是501分,SKS币是30个,那我买个二手的笔记本,花到500积分和SKS币20个,那是不是交易后我的积分只剩下1分了,SKS币只剩下10个了?嘿嘿......
IBM T60集显 T2400 1.83G/1G/80G/COMBO/Intel950/14.1XGA/802.11abg
楼主的理解能力很强
回复 2# jordan


    你这回答什么意思?
IBM T60集显 T2400 1.83G/1G/80G/COMBO/Intel950/14.1XGA/802.11abg
回复 2# jordan


    说的很不错哦!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回复 3# anerjijie


    其实就是这个道理!积分也是硬道理!就像8000积分300币直接优惠400元。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楼主的理解和楼主的头像一样直白 诱人
十万底 从头始 三千少 六千志 荡尘埃 且当戏 继续行 一切至恒心致 分币来 紫禁巅 独求败 江湖行 因小黑 若剃度 魂天外
回复 1# anerjijie


    你的解答时正解,正是如此!!hoh!!!
呵呵,看来楼主先加油弄到500呀
img代码 禁用
说的不错,分,币才是王道,哈哈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请问版主,这个积分和SKS币买本本的时候直接兑换人民币,比如积分500分+SKS币20个可获50元的直接优惠,如果 ...
anerjijie 发表于 2010-12-18 12:44
理解能力很强大 哈哈(暗笑)
回复 10# 302pepsi


    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回复 1# anerjijie


    剩下的攒着,下次使用,呵呵。
    sks币很难挣呀,我买了6台机器才150币。
回复 12# baiwenjing22


    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回复 13# 老陈


老陈中午也不休息?够辛苦的!   
刚刚又联系一个同事,她看中x200t了,真是有钱人。
回复 12# baiwenjing22


    你买了这么多台机器呵,忠实的顾客呵
IBM T60集显 T2400 1.83G/1G/80G/COMBO/Intel950/14.1XGA/802.11abg
但是sks币不好赚。
其实SKS币就是RMB。。。。。。。。
很好
X60 我所欲也!
回复 14# baiwenjing22


    呵呵!谢谢关心啊!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回复 15# anerjijie


    相当忠实哦!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回复 16# lj19850320


    呵呵!
上海销售及售后联系方式:
QQ:   625855584
MSN:  sksshanghai@hotmail.com
旺旺:   sweetkisses:沪
联系电话:(021)65623818 /13501777935
上海SKS地址:杨浦区大连路1548号莱克大厦527室
                     地铁8号线10号线到四平路站下东行200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