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S精品笔记本简介&地址&地图北京精品二手笔记本报价单ThinkPad 国际机型报价iPhone/iPad报价写购机心得立返现金
营业时间/汇款卡号/联系方式SKS官方翻新机笔记本报价单Thinkpad特价全新机型报价苹果/Apple笔记本报价单优秀的品质哪来?验机过程大揭秘
SKS精品笔记本保修条例北京同城特色配送服务ThinkPad笔记本行货报价Lenovo特价全新机报价单笔记本配件报价单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代卖原则

详情请参考:http://www.friendeye.net/

用我们的真心,诚信对待每个客户
   
沙发,看了,怎么还有另外一个域名啊
我是文盲,顶贴纯属手痒!
飘过´`)
  ,•´ ¸,•´`)
 (¸,•´  (¸*♥〃´`)
     拿分   ,•´ ¸,•´`)
         (¸,•´ (¸闪人

注:本文为网络转载,原文仅代表作者立场。如有问题请版主及时删贴,本人无精神疾患,谢绝跨省抓捕。
还另弄了一个域名吗?
代卖外地的吗???好像说代卖不卖外地
SKS新老朋友们,当你现有笔记本电脑已经无法再满足你的需求,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升级一台配置更高的本本;或是虽然已经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但是却发现另有一台本本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这个时候手头的这台本本怎么办?记得网络上曾流行一句话,等咱有了钱,笔记本买两个,一个上网,一个打游戏。那恐怕只是一种理想状态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把手头现有这本本处理掉,才是更经济更实惠的做法。所以,SKS利用我们现拥有的信息平台和笔记本相关的专业软硬件技术优势,隆重推出笔记本代卖与代验机业务,为更加广大的本本一族提供一个安全可靠便捷的平台,省去你自己联系买家和来回验机侃价耗费的大量精力与时间,轻松解决你的后顾之忧,绝对是一个事半功倍的最佳选择!


    一.代卖业务

    本业务主要针对想要尽快处理掉手头现有的笔记本的客户,但又不知道怎么寻找可靠的买家,而且也不想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来回验机和侃价。只要您把想要卖掉的笔记本电脑带到SKS,SKS将为您提供整机外观、硬件专业检测,帮您联系买家,帮您代理交易等,一系列促进您的交易成功的服务。全程透明化,让您安全放心。点击查看:代卖流程


    二.代验机业务

    本业务除了针对想要卖掉手头本本的朋友,SKS可以提供专业的验机报告,让您卖得安心;另一方面还主要服务于在网络上或其他渠道看到自己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苦于验机知识和经验不足,迟迟不敢出手的朋友,SKS可以给您提供笔记本全面硬件检测,让您买得放心。本验机服务包括笔记本电脑的主板、液晶屏、硬盘、外观等一系列硬件检测,并附有验机报告。点击查看:质量检测报告模板


    收费标准:

    代卖(非SKS售出机器):180元/台,此项业务暂停
    代卖(SKS售出机器):80元/台
    代验机:80元/台
M6400 QX9300/16G/FX2700M/PM830 128G+1T/Win7 64 En                                                        
T60p:T2600/3G/320G/ATI FireGL V5200 /15.1 UXGA/ WinXP SP3 En
T420 I5-2410M/5G/500G/NVS4200M/Win7
进来学习交易规则
十万底 从头始 三千少 六千志 荡尘埃 且当戏 继续行 一切至恒心致 分币来 紫禁巅 独求败 江湖行 因小黑 若剃度 魂天外
代卖(非SKS售出机器):180元/台,此项业务暂停   我有个日本的富士通本本!!很想委托SKS卖掉!!购置台小黑!!不知这项业务啥时恢复!!期待。。。。。。。
了解一下。
HP NC6400(T7200 2.0/2G/X1400 128M/DVDRW/FingerPrint/6Cx2/)
回复 8# 切诺基2500


    恢复了通知我   我的X40 也不是SKS 买的

X40 PM1.1/768M/40G/无线/8C 2h/1.2Kg
X61 T7100 1.8G/2G/100G/X3100/无线/4C 1.5h
现在发现荔子有点小懒
代卖(SKS售出机器):80元/台
    代验机:80元/台

一共要160块.
还有5个帖子都到我今天的目标了
代卖的东西能不能到时加钱要质保啊
代卖的东西能不能到时加钱要质保啊
zadieran 发表于 2010-7-24 10:56
SKS 代卖的 机器 SKS 质保吗? 还是卖家质保? 时间多长?

X40 PM1.1/768M/40G/无线/8C 2h/1.2Kg
X61 T7100 1.8G/2G/100G/X3100/无线/4C 1.5h
回复 13# whjclx


    SKS卖出的机子,代卖只收80元

用我们的真心,诚信对待每个客户
   
回复 15# zadieran


    不好意思,暂时没有这个服务,这个我们会考虑的

用我们的真心,诚信对待每个客户
   
代卖也很好!
给个保证挺好的
眼低手高
代卖(非SKS售出机器):180元/台,此项业务暂停   我有个日本的富士通本本!!很想委托SKS卖掉!!购置台小 ...
切诺基2500 发表于 2010-7-15 21:23
这项业务应该恢复!当然要看机器而定,成色好的代卖也不吃亏!
顶顶更健康,这个规则还是需要认真学习‘落实贯彻的!
我是文盲,顶贴纯属手痒!
飘过´`)
  ,•´ ¸,•´`)
 (¸,•´  (¸*♥〃´`)
     拿分   ,•´ ¸,•´`)
         (¸,•´ (¸闪人

注:本文为网络转载,原文仅代表作者立场。如有问题请版主及时删贴,本人无精神疾患,谢绝跨省抓捕。
返回列表